2009-12-31 23:39:17coocchi

不能寄出的信

老師

謝謝您的關心,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有許多的徬徨,也有許多的無助,但是更多的是不知道下一步在那。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一直認為畢業後我會開開心心去當我的實務工作者,記得那時候的我,是很開心的。但至從笨笨的被○○老師騙去用研討會、讀研究所後,我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收穫很多。但研究所這兩年多下來,大多的時候我感到的只是後悔,許許多多的事情,也只能用快結束了快結束了來催眠自己,

 

問我對研究所的印象,出現的就是一張張老師的嘴臉,要我幹麻要我幹麻,要不然就是那個老師討厭誰,然後自己笨笨的又跳入大人們的鬥爭當中,要不然就是無時無刻在擔心自己又要被誰害……常常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

 

    家裡有對我的期待,老師也有老師對我的期待,但在這些期待中,卻沒有人問過我我想要做什麼?但是若您現在要問我我想做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了。我只希望,能讓我好好靜一靜,讓我好好思考一下未來好嗎?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我的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