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2:40:08coocchi

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被敷衍
我覺得不開心
我覺得很迷惘
因為我不知道用的到底是對不對

你說我怎麼不用表格
我笑了笑
你好像沒有教我耶
因為
你教的不是我
而是.....

是因為我不夠聰明嗎
還是因為我不是男生
你前幾天說的那句話
有傷到我
反正你掛第一作者
上去被批就你被批阿

雖說在隔天你看過之後
改口跟我說
我們把他去投期刊吧!

我不知道掰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但不可否認的
我是這個研究最大的受益者
這讓我未來1-2年的碩士生活是受到家裡支持的
他解決了埋在心底很久的問題
我認同我的研究
因為我覺得這個研究
讓我想很多
也改變了很多
即便後來如果被批的話
我也覺得ok
因為我真的一瞬間
讓我成長的不少

只是我不明白
到底是因為我的資質還是我的性別
而讓我受到差別待遇?

你/妳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