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1:17:44coocchi

很奇特(怕飄飄的勿看)

今天大姨回來在聊天
很高興
因為明天要做花生糖

然後我們街著就聊到
自從阿公過世之後
小阿姨說他在頭七有夢過外
後來好像只有我夢過
我夢到阿公叫我和他去之前小時候的夜市買鞋子
(現在夜市已經搬家了)
我記得我也告訴阿嬤和我媽媽
那一年的忌日 媽媽有買鞋子燒給阿公

詣翔(小表哥)過世後
沒辦法
他去找我妹我妹被嚇死了
我也夢過幾次
我記得他想要一張高中的畢業證書
因為他後來休學了
不過這件事
我一直沒有完成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但是我一直記得

另一件事
就是他錢不夠花
= =
很好笑吧
就是因為他跟我和我妹講話方式是不同的
所以他跟我妹要錢才會被嚇醒
我就還好
但我記得做這個夢的時候
旁邊一直聽到狗在叫
但很機車的事情是
自從我開始燒很多錢給他之後
他就沒找我了

前幾天
我夢到他了
但是因為被我爸罵醒
我也忘了夢的什麼
但是我想
應該是他生前還有交代一些事
來提醒我吧

他一直說 也很在意
因為他沒有後代
所以他不能投胎
他說以後大表哥結婚了
一定要過一個孩子給他
但是這件事情
他好像只跟我說耶
就好像
他的後事只對我一個人交代

之前表哥和前女友分手後
我有跟表哥說這樣也好
因為表哥的前女友可能沒有辦法生孩子
(很不社工吧!)
但是阿嬤家只剩一個男孫
除了獨子 又是大孫
我跟表哥說
就算沒有那些親戚們給的壓力
(我覺得這對女生來說才是最大的壓力)
你別忘了你弟弟 他說他要這樣才可以投胎

我大表哥愣了一下 因為他弟弟沒跟他說過
我覺得他接受這個說法 也覺得這樣還是分手才不會之後傷害到女生
只是 他說了
阿他是又亂看什麼電視了
= =

這一次會夢到
雖然我忘了內容
但是後來我想一想
應該是表哥要結婚了
因為有鍵上次經驗
他們在提親的時候就先約好要做健康檢查
女生家也很爽快的同意
說這樣以後出問題才不會說怎樣
我就想
如果以後要生一個小孩過給小表哥
這種事應該要事先說吧

我考慮了幾天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跟大人說
終於在除夕的晚上有機會
我跟舅媽說了
舅媽也才想到
以前有聽小表哥在說
所以我想舅媽應該會跟表哥的女朋友說吧

很奇特喔
其實雖然修過淑媛老師的夢
知道夢其實是心底最深處的聲音
但是最到這些夢
其實在修過夢之後
有的卻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我知道我的八字很輕
也知道我的第六感和直覺很準
但是我寧可相信
這是他們和我聯絡的另外一種方法

上一篇:研究案訪談

下一篇:大便腦

飄飄 2008-03-27 17:33:54

我叫飄飄 但我不是飄飄哦

這個網站可以算八字的重量,而且也有解釋,不是看不懂的文言文哦~ 非常方便哦:http://www.yusoo.com.tw/main.php?dir=chinesecalendar&web=run

另外還有提供一種分享的命理小程式,只要將語法貼到自已的網站上,就可以算命哦,有各種的哦,可以算八字重量、愛情診斷、每天的運勢,還有可以算姓名、電話號碼的吉凶!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可以去玩看看 ^^ http://www.yusoo.com.tw/main.php?dir=down&web=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