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22:54:19隨心所欲

一年一次

我這兒愈來愈像牛郎跟織女在會面了xDDD
現在回顧起來
我發現 我和我家這位 在結婚前 好多好多架吵啊!!!
夭壽
然後 今天我們在回顧,
一個回神 我們走到2017的年底 就結婚滿3年了...
希望 吵架歸吵架 可以順順走完一輩子
然後 在我們結婚將滿三年的這時候
家裡的老三宣佈 他們家的老三即將在2018/04誕生..
嘖嘖 好可怕哦~~
他們 很敢生~這是我對他們即將誕生的第三胎 唯一的感想
我和我家這位 都還沒有認真的決定要再生第二胎
現在只有我在旁邊唸一下說 我們明年來試試這類的話而己= =
我家這一位 一直在考量他的經濟面
或許 我家這位是想要有了孩子 但還是盡量不要影響本來兩個人的生活
一樣維持一年出一國的計畫
只是 一旦 我們有了二寶,勢必有很多事會被犧牲掉
但 如果站在黑糖的角色來看
其實 只有生她一個 一點也不公平
以後 我們老了,他沒有手足可以商量
而且 當她看她的表兄姐們就自成一團的在玩著
或許她還會問我 為什麼她沒有手足
所以 我想 我還是會吵龍'r 
跟他說 2018年 我們出了國後 再來試試
如果中鏢了 那我們的人生也算是圓滿了
不要讓黑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長大就好..
阿如果中不了鏢,起碼我們試過了
然後 沒中鏢 那我們的生活應該也還算好過才是~~~
是說 黑糖~這還沒有放過她的照片呢~
我家親親黑糖~


DSC_0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