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5:04:11隨心所欲

冤家宜解不宜結

好啦 嚴格來說 我跟她不算是冤家
我們只是緣份比較淺的親人
我總覺得我跟她的結愈打愈深了..
真的不知道是 說者無意 看者有心還什麼的
我總覺得 我被忽略的愈來愈嚴重
嚴重到 我根本不想回娘家
縱然我的預產期是一天一天的接近
但 我愈來愈排斥回那個 會忽略我的娘家
從上禮拜日 因為車子的座位不夠開始
到昨天 妳就幫二個妹妹處理保險轉帳事宜
偏偏我的就得自己處理
重點來囉 如果妳說 嫁出去的就自行處理 那也就罷了哦
偏偏 二個妹妹中 一個也是結了婚的哦~
那為什麼我明明資料也在家裡 我就得自行處理
我一直在想 是因為 我要把保險費讓龍'r帳戶扣
讓妳很麥送嗎?
我問老二:
有時候 我真的搞不懂你家皇太后在想什麼 
保險要轉出去各自付 這我能理解,
為什麼 我資料也簽完在家裡了,
皇太后幫你跟小妞處理,我就要自行處理...
不早說 我資料根本不用簽完還拿回家放呀= =+
老二回答:
我也不知道差別在哪
不是都要寄去一樣地方嗎?
妳應該寫完放神桌的
********************
但老二沒有注意到的是,
那皇太后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算要幫我寄的意思
從1050826那天開始 她開口就只有要二個妹妹的資料 我的連提也沒提
然後 我那天看到皇太后在要資料 我也有開口說 我資料放在房間桌子上
但 這句話很明顯的 皇太后直接跳過不去看 所以也沒有任何回應
一直到1050831這一天 皇太后在跟老三要資料
我又開口說了一次
皇太后才說:妳轉帳那個,妳處理好就寄出去。我這裡是妞跟姿的。
恩..
很好...其實有時候 也不是我愛計較
只是妳的心有必要偏成這樣嗎
妳肯定不知道
我現在要回家 我竟然要先看 妳人有沒有在家 沒有在家 我才敢上樓
今天中午 本來要利用妳上班時間 把鍋子拿回去順便把保險資料拿過來
偏偏我機車到地下室看到妳車在家 我直接就轉上來了
我不回家了
我會怕耶 我怕我會很想哭..
所以 給女婿金項錬的事 妳是真的忘記了嗎?
還是妳根本沒有打算要給龍'r?
我一直相信著 那天妳是真的忙到忘了
但,龍'r一直糾結著說..
我們不是第一對結婚的 為什麼老三結婚會記得
到妳結婚 她就忘記了?
龍'r說 他一直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要做的這麼足
龍'r說 他人在一旁看 他都感覺的到妳的偏心
然後一件事一件事的累積之後
我就愈來愈無力
愈來愈討厭回娘家
我跟龍'r說 等我考上國營事業的那一天
我們就搬出去吧..
雖然愈來愈接近預產期
但 我也愈來愈確定 我不想麻煩娘家任何事
真的陣痛了 如果龍'r有在 那龍'r會幫我處理
如果龍'r不在 在我還能忍受的範圍 我想我會自己去醫院
真的不行~我可能直接叫計程車或是直接call 119坐救護車去醫院...
五隻手指頭伸出來不一樣長沒錯
但 這長短也差距太大了吧
在妳眼中,我做的任何事就那麼差嗎?
差到讓妳要這樣忽略我?
好吧 如果妳覺得我做的任何事都不合妳胃口
那也就這樣吧
反正 再來的家庭聚會 我也不會再主動發起
生日 妳跟爸的一人過一次 其餘的什麼父親節/母親節 就這樣子就好了
有人提 就過 沒人提 就拉倒
我到底是拿熱臉貼人屁股幹嘛?
過年...回去送個紅包就好了 我可能就不回家吃年夜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