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21:57:23隨心所欲

我討厭被打擾我的下班時間...

我討厭...
下了班 還得接公司電話 還得在假日工作
當然 假日要工作 不是完全不可以...
但 假日要不要工作 我不希望是由其他人來幫我決定
而是我個人自己預估 我的工作做不完 所以 我得回公司去處理
這種悠關或許是個人能力問題的加班
我利用假日去處理 這種我會接受....
........
所以 不要逼我....
我從來不覺得 一筆薪水就可以買走我的24小時
上班歸上班 你說 業務要晚上去開會 假日去開會
那就得看 那筆薪水到底給了我多少
然後 那些錢 夠不夠到我覺得 我該如此效命
不然 我個人是覺得那種不懂得尊重 臨時在通知人去開會
這種客戶 我會放棄掉
我覺得 人是互相的 不該是誰比較高等誰比較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