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23:25:09隨心所欲

一個人也可以...

老實說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說錯話...
你對你自己比較好 難道這句話有錯嗎
機油 你就用的比較好 我用的就普通
好 你解釋了一堆 你解釋了 要換我的 難道會特別去買一箱普通的來換我的?
好笑 如果沒有差別
又何必要把 好/普通這種話放嘴上
行動硬碟 我買了 後來我抽中了
那台我二話不說 我就把那台給你用
結果 後來你自己又去買了
一次買二台(因為比較便宜)
然後 那二台 你都有你的用途在 所以 也不能SHARE一台給我
襪子 明明是我託你買的
你自己買完了 拆走一半 這樣你不跟我收錢 我要說什麼
睡袋 我真的慶幸 後來我沒有把那個比較好的 直接又給你
你真的眼睛 放在很頭頂
如果 你覺得 是我的問題
那 我們就不要再聯絡了
這趟嘉明湖 我是去定了
不管你去不去
如果你不去 那更好 我如果能完成
那我想 是不是中鋼眷屬 其實對我來講 並不重要
一直以來 我圖的不是你是中鋼人 鐵飯碗
如果要把我壓在腳底 抱歉 我恕難從命....
如果你覺得 什麼都是你在付錢
如果你覺得 出去 我都只有在享受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上一篇:這樣子...

下一篇:不准***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