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3:27:48隨心所欲

這樣子...

這種樣子

我還敢結婚嗎?

對 我忘了帶手機 是我的錯

我就不能隨口唸一下 唸說 如果你看時間差不多下來樓下看看我到了沒

對 你買麵 很辛苦

對 你來 就不用再打電話跟我說到了 我要直接下樓等

我來 我就得再打電話跟你說 我到了....

我....

對於未來 我有莫名的恐懼感

突然的 我覺得好疲倦

**********************************************************

轉個方法想想

如果今天是你忘了帶手機

我不覺得你會去跟人借電話打給我

所以 最後的結果 就是我會在時間差不多了 去看看你是不是到了

這時候....哎哎哎........

上一篇:這一路走來...

下一篇:一個人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