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21:16:51隨心所欲

這一路走來...

我們這一路走來 實在是 吵吵鬧鬧...
回首這一路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個 功於心計的人XDDD...
說這個男人 是我自己追來的 不為過...
你喜歡爬山 我喜歡遊山玩水
話說 其實我們的交集並不多耶...
好像就大學期間 有去過一次楠梓 去爬過一次神秘谷


22陰瀑布-芹菜.JPG


神秘谷



我也讓自己愛上爬山...
這中間爬小山、騎卡打掐,ETC..








因為種種點點 所以 我們才有那一次的北大武..

雖然 這座北大武讓你十分的不爽...
可是 嚴格來說 如果沒有這一次
我想 我們之後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
但 我想 我們的媒人婆 嚴格來說 應該是嘉明湖....
因為 那一年 如果不是嘉明湖 我想 我不會四處跟人小山 入門百岳這樣爬爬爬...
好吧好吧 確定成行嘉明湖 去買件飄逸的小禮服帶上山去拍一下照片記錄
怎麼樣也要跟媒人婆來張照片
所以 我想 成行的9/12-14嘉明湖 這天氣該是好的~~
媒人婆 應該不會害羞不敢出來跟我合照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