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23:12:17隨心所欲

瘋狂的嘆氣..

我己經覺得我很克制的不去跟人吵架了
為什麼 人都要來找我吵?
其實我己經覺得好疲倦了說..
早上 就因為 家母唸著什麼 整個家都沒有人想動手整理
我才說 那個最自視甚高的回鍋油 連整理個冰箱都不行
反正中間我懶的記錄了...
家母說 回鍋油照顧侄子照顧整天 哪有餘力整理
我心裡os 對 姪子很重要 照顧起來 沒有半毛空閒的時間

然後 出了門 一路大車很多
害我開起車毛毛燥燥

見鬼了 到公司後
要帶人出去知道 薪水日 去銀行去郵局去每個地方走一遭
該死的碎娘 又拿羽毛當令箭來用了
然後 該死的碎娘 自己說的話 拿來說是我害他想自殺
TMD 這種人到底活在世上幹嘛
明明買鞋 在他身上 的確是浪費
而且 浪費二字是碎娘自己講出來的
本來就是 開心就不打聲招呼就硬要加入
不高興 一句很忙 事情都做不完了 就當沒跑步這回事
買鞋 是買給這種貪小便宜的人穿的嗎?
何況 根本也沒心要跑步 到底 那雙鞋對他的意義是什麼?
說什麼 沒去會被唸
說什麼 算了 買了是浪費 又不去
然後 回家說 浪費二字是我說的 讓他很想自殺
笑死人了
他說 他老公很擔心他自殺
我叫他把他老公叫來 我來對質

一面又酸的像鬼一樣 說 對老闆買的東西給我的都是應該的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酸

有種 給我老闆人來時來對質 TMD....
背後嗆人算什麼
這算什麼人事主管
人要自重而後人重之
自己淨做些讓人瞧不起的事 是要人多尊重你.....

下午 一個昨天要我今天陪的人 沒說半句話就跟朋友出去玩
等到我要下班了 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
問他人在哪
什麼都神秘CC
問很久之後 才說 跟人在海邊玩水
很好 既然要如此
那就算了 不尊重我 就不要尊重...
罷了.....

今天的我 很不開心.....
希望再來都讓我開心
哎哎哎
星期五還有對獎的事要面對
哎哎哎 哎到天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