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22:51:40隨心所欲

【TMD】一直一直呈現負面情緒

好煩哦
我們之間 似乎都沒有什麼甜蜜的事情能記錄了,
有的只是無止盡的負面情緒....
這樣子到底有什麼意義呀??

今天上獨立山
有跟你說 大概七點會回到高雄
然後 今天的行程實際走了之後,
我有跟你說 會提早一些回來..
然後 在六點半左右我人就己經在高雄了,
我開始打電話給你,
打了近半小時,
就在我說 19:05再沒接 我就要回家之際,
這一通電話打了 你接了...
我才知道 其實這半小時內 你都知道我打電話,
只因為 你覺得不適合接電話 所以 就擱著沒接
TMD 我就是有那麼不重要就是了..
你不喜歡等人 我就活該要等人嘛?
憑什麼?

我很生氣生氣
昨天 我連續工作十多小時
晚上要回家時,
因為你說你上早班很累...
我從LINYUAN要回去打給你時 你貌似在休息...
我問 那我是不是到家就不要再打給你了
你說 好
我說 你就是不擔心我
你說 沒什麼好擔心的...
是的 你輪班很累 很辛苦
我這樣連續工作十多小時 半夜還要起來餵松鼠喝奶,
可沒有比你輕鬆
只有我擔心 你卻無所謂
這我己經很介意了
今天又發生這種事

我都在想 你答應 早班完會給我一個對於結婚的流程
但 我看到的似乎都只有
沒邀約的早班 你回去就一直睡到十點、十一點
有邀約的早班 就興沖沖的去赴約
所以 我到底又被排在哪邊了?
我就再耗 再耗兩天 沒消息 那我要斬斷一些連結了
沒有 幹嘛這樣這類的話了......
TMD不是只有你有脾氣

對於我們兩個現在這個樣子
我好倦 好累 好煩呀....
但 你似乎還是好好的吃好好的睡好好的過你生活...

上一篇:不開心*N

下一篇:這一路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