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20:35:33隨心所欲

..好好笑..

我己經把我自己逼的無路可退了,
好吧 最後一步都拋出去了,
再來就是 離開你..
我會哭 是因為 我還在乎,
再來 漸漸的 我不會再哭...
我會徹底離開~

再來 我們將連普通朋友都當不成,
連陌生人都不如....

祝你找到懂你的人...
我也祝我 找到懂我的人...

我好厲害,
把手上全部的籌碼全部都丟丟丟 丟出去了
然後 你無感...
或許 你是在逼著我把全部的籌碼都丟出去
然後你就順其自然的收穫..
因為 其實你從頭到尾 都沒有答應過要結婚!!!

我想起來 還是好心酸
還是好想哭....

一個說 不會讓我哭的人
常常讓我哭
一個說 會陪我的人
老是敷衍我
一個說 會負責的人
慾望解決完畢 一切都是謊言...
我就這麼笨
什麼都相信 才會落得這下場....

好吧好吧,
再哭幾場 我想 我的眼淚不會再亂掉...
原來 感情的經驗值是用在這地方的...

上一篇:計較!!

下一篇:不開心*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