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00:05:36隨心所欲

計較!!

其實 我說 你很計較 你不信
我說 你是個吝嗇鬼 你不信
我說 嫁給你 我要幸福 那我得有我足夠的經濟來源
我有辦法 過好我的生活
我們兩個 互相不干涉 那才會幸福

你跟我阿爸 很像
但 你贏不了我阿爸
我阿爸 多疼他老婆 有目共睹!!

沒有很執著的一定要從母姓不可

只是 當你對家裡大人說 要回家問問看時

我就覺得 哎呀 原來你之前是在敷衍我

但 我跟你說時 你又說 你是不在意 但 家裡還有大人
不能不尊重

聽了實在好笑 不在意大人怎樣怎樣

為什麼小孩子從不從母姓 又非得經你家大人同意不可?

我說 你大男人 你不信.....


我說你計較 怎麼說

從結婚的瑣事開始,

買個六禮 對價格斤斤計較 我就很不開心

然後 餅錢 你也在算 你說 拿那些錢 真的有買那麼多嗎

再來 家裡幾個女生的衣服 當初 老三結婚時 她老公就很巴結的付錢

你在計較 為什麼一定要幫家裡幾個女生結衣服的費用

為了這個 你還去問你媽.....

接著 從母姓從父姓

我說 家裡沒有要求一定要男孩從母姓

家裡只是 希望有個孩子從母姓

你問 那老三也是比照辦理嗎

我說 老三說ok

你說 那為什麼老三有孩子要從母姓了 我們也要?

我說 你這樣講 很詭異哦!!

你一下問 大家都比照辦理嗎 一下又說 都有人了為什麼還要

不覺得 很自私嗎?


反正 對你,我就是很失望

所以 如果這婚 你又拖很久才處理 或是讓我很不滿意

那勢必 婚前的協議離婚書 是得先寫好....="=


上一篇:又見吵架!!

下一篇:..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