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23:23:11隨心所欲

*放下*

或許 是該學著去放下,
真的不是我想去批評一個人,
一開始說好要約見面的時間是102年暑假左右,
結果 暑假你加班加到天昏地暗,
我忍著 也就算了....
不小心的 102/09 你姐出了點小車禍,
這事擱著擱著 ,
要嘛就說 你姐還在家養傷不適合
不然就是 你姐現在腳拿枴杖 不想見人
再來又要說什麼 忙回公司處理代理人留下來的事...
有的沒有的理由 就是要拖...
這我己經很不滿意了,

再來 好不容易早早約好了個時間,
日子到了 你姐還跟人去吃下午茶不打緊,
約定的時間到了 竟然聯絡不到人,
所以 這是誰的問題?
你說不是你的問題 你也罵過你姐了,
我說 今天這是發生在你身上,
如果在我身上你會怎麼說?
我不信 這事會這麼簡單就算了....

請你姐跟你父母喬一下見面吃飯的時間,
你跟我說 你姐說他很忙
要忙自己理賠的事 要忙自己加班的事
要把自己的事都忙完了 才有辦法再忙其他的事,

是 我算什麼?
你姐的事 是事 你的事就不是事?
我都在想你有在乎嗎?
今天要結婚的人是你,
我體諒你不想跟父母喬,
麻煩你請你姐來處理,
結果 你姐說忙 你也就擱著...
到底 你是想說 反正 你也沒很想這麼快成家,
所以 你姐那邊拖 就拖著吧...
本來的理想值是 103/04-05要來拍婚紗
103/09左右來結婚...
你今天說什麼 婚紗7.8月拍也無妨...

每每講到結婚就這樣,
所以 我到底還要為這事傷神幾次?
所以 到底我可以不可以 就此打住,
不要結婚了?
我想 我是不想管了,
你開心就好 真的!!

這禮拜你早班 沒關係,
不吵你 你不想聯絡 我也不想主動...
如果就此打住 那我也認了..
佛曰 放下,放過自己心才會寬又廣...

星期六 來去看【看見台灣】重溫 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不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