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22:52:59隨心所欲

..不想..

我會有勇氣嗎?
有勇氣提出 結束?
我不想老是自己生悶氣
老是自己退一步....

突然的,
如果 這個月 正常...
那我就該思索 如果沒有一輩子,
我是不是該設個停損點?
或許 停止予取予求..
停止幻想拍婚紗 走一輩子
停止一直退 一直讓...
不想去墾丁
不想腦袋不停旋轉 想好多好多..

不該是
你覺得我不適合出席的場合 我就不去
我希望你來的場合 你一句 不想去 就推掉

不該是這樣子..

好不好 行不行 就放掉你的手?
然後 我不眷戀...
老是我在生氣 老是我在哭 老是我在委屈求全
到底我是在談戀愛 還是在折磨自己?
這樣 有意思嗎?
我這又是何必呢?
好嗎好嗎? 我辦的到嗎?

上一篇:又不開心了=.=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