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1:19:34Natalie

Costco小採購

Costco是無間地獄,會一次比一次買得更多...一.一
雖然比起其他的採購大隊(坐我後面的阿姐說她們家去年在costco買了二十幾萬吧)
我們家是小巫到不行!但因為每樣都量大,隨便挑幾樣大概就N千了,
所以拿得很高興,結帳時就要咋舌了。
不過還是覺得這真是一個天堂阿,雖然名符其實會讓你花掉很多"Co"st"CO" 。
牛肉麵四份包裝要4XX,上一次本來我弟的女朋友要拿,結果被我媽嫌貴,
後來這次我們又去,試吃的結果驚為天人,趕緊趁著折價,拿了2盒,
如果弟女友知道,應該很無言吧 XD(下次再去買吧 ^.<)
牛肉捲好像沒有現場熟食區的份量大又好吃耶......
洋蒽牛肉米漢堡還不錯吃,而且微波幾分鐘就好了,方便的速食餐,有點偏甜。

因為愛吃拉麵裡的黃金蛋,所以買了這一包。還不錯吃,不過好像配拉麵比較讚哦。

看包裝覺得超想吃的草莓巧克力,果然,很好吃!草莓味很重,而且不是果醬的那種味道,是新鮮草莓味。不過熱量應該爆高吧。

底下的西雅圖奶茶,妹要喝的,不然我對沖泡奶茶實在沒興趣。
中間的巧克力夾心,嗯嗯巧克力味很濃,但淺嚐即可,吃多會膩。

凱薩沙拉醬,要拿來配上次在Co買的蘿蔓生菜,希望會不錯吃。

Irene 2009-03-17 16:55:09

今年Costco有寄護照給我
邀請我成為敗家(他們家)一員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辦耶~
沒有車車比較麻煩
辦卡好像還要年費厚?

版主回應
對滴,我弟用消費券付XD
可以辦正卡和副卡各一張。
恩,東西因為大量包裝,所以有點小重;
而且小家庭的話可能要跟別人share份量比較好消化掉。
2009-03-18 00: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