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7:24:12玉米ㄦ

我工作有著落ㄌ

因為有學弟ㄉ幫忙

因為有素顏低調毛ㄦ的陪伴

因為有姊妹們、麻吉的加持祝福

我面試成功

已經在成功店85。C工作有幾天ㄌ

雖然工作都要常常站著

一站就是好幾ㄍ小時

剛開始

我ㄉ腿還真是吃到大苦頭ㄌ

現在漸漸習慣ㄌ

有慢慢進入佳境ㄌ

我也超感謝老闆娘ㄉ啦

因為ㄊ讓我禮拜二、四ㄅ用上班

我要上夜間ㄉ國文課阿

謝謝妳ㄉ體諒

工作

雖然你很累人

但是你讓我覺ㄉ

靠自己雙手賺錢很夯

因為景氣原因

因為經濟原因

因為家庭原因

所以我要更努力工作

再累

我也ㄅ能退縮

這是份夯夯夯工作

我也更努力夯夯夯ㄉ持續著

玉米ㄦ~加油囉!

 

 

上一篇:大買大吃

下一篇: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