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06:58小壞蛋

放棄

好無聊!好無聊!不知要幹麻!!
也好想你!!現在很看到你!!可是看不到!!
因為你離我好遙遠!!
但總有一天一定看的到!!
田徑!我想放棄哩!!我已經受夠哩!!忍受不了痛苦!
現在的我!已經改變許多!變不回去以前練習的我哩!
現在跑一下就累!跑不好又被罰!
現在只知道要玩!卻沒想到要練習!每天練習都遲到!
每天玩電腦都玩到很晚!早上都爬不起來!都好累好累!
為啥會這樣呢!!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自己不早點睡ˇ!自己愛玩!才再說累!不想去學校!其實我知道這都是理由!
但我沒辦法去要求自己!!也沒有信心哩!!要再練!我想再也不成功哩!!
我累哩!我要放棄這條路!!
謝謝老師給我很多機會去看比賽但看完卻沒有跑的更好!反而成績退步!讓老師很失望!拍謝
很多支持我的人鼓勵我的人加油我的人!!很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很高興有你們的鼓勵支持加油!!但這條路我無法把他走完!也讓你們很失望!對不起你們!! 可說是我自己太笨 
ヾ〖ET 2007-09-09 18:03:22

= =放棄了ˋˊ
= =那要不要來普通班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