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6:14:21shika

自我

開始微微發亮的天空

代表我的心 已由漆黑轉為透明

未來的路 我一向難以肯定

只是希望 能有重生的命

只是不曉得 這會不會是注定的 無法實現的夢境



好多好多人都說過一樣的話了

說我不像自己

照片拍的太美了 不像 可愛些才是我本性

文章寫的太詩人了 不像 活潑調皮才是我真性情

初識時未開口的氣質 不像 原來講話顛三倒四又帶點愛鬧的脾氣我最行

斯文甜美又貼心 有那麼一點不符合

看人為難頭痛不已 我躲著偷笑再裝無辜可憐 又有誰能說不行



特別的權利 特別的自己

或許我是有些自信過度

或許我是有些悲觀主義

或許我的確老愛想東想西

或許我的愛情總是固執又偏激

也或者我的無厘頭讓人很難把話接回去

無言和烏鴉是常常出現的表情

可是誰能說這不是種生活的樂趣



我就愛逗嘴 我就愛熱鬧

我也愛獨自一人躲在被窩裡 傷春悲秋 一回夢境

如果真懂我 所有的我 都該全盤接受 無論好壞都要記得

真實的自我 是沒形象不懂掩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