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3:24:28shika

現實

原以為只要努力用心的對待

對方會曉得 我是多麼的珍惜這樣的一份情誼

直到如今 才曉得 現代社會現實醜惡的一面

不是你傻傻的以為 付出所有便是足夠的

或許 是希望我成長吧 或許 是看不下去我散漫吧

但在那之前 所要求我付出的一切 卻又何其不公

而在那之後 所要給予我的一切 竟是如此的微薄

如果一切都是那麼現實考量的話 我不該出面 我該先為自己想

而非傻傻的全部投入後 卻換得一場空

而彼此的感受 卻都如此不堪了

我心裡的那道傷痕 相信我 絕對不會因為時間消逝而遺忘了

相對的 了解我的你們該知道

很多事並非事過境遷

但也謝謝你們 讓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即使再怎麼不想成長

你們也成功的讓我全盤明瞭了

只是這樣的成長 對我而言代價實在太大了

只是我仍心軟吧

很多話可以說 但我不說出口

很多事可以做 做我無法狠下心去做

終究是顧念以前的舊情

也曉得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而為了自己自私時 是理所當然的

如何管的了他人死活?

放心 我真的懂了

沒有誰有錯

錯只錯在我做錯決策 太相信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