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不完美,但這不妨礙我們成為一個完整的人,朝著個體化或開悟的道途中走去,所有的喜歡和厭惡都不是意外,是天意也是人的意思,
不能為害。。。。。。
⋯⋯ 前幾日試著睡前點線香來睡。 當然是等它完全燃燒完了,我才敢睡,不然我會很在意。 純粹就是想讓睡的地方是有些香氣。 會
一個女孩誤以爲男友不愛她而愛她的閨蜜,女孩去整容,把臉整成了閨蜜的模樣。比愛還深,比記憶猶虐! 夠虐了吧?
https://cc-times.com/posts/3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