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5:56:13VENUS

樂樂一路好走~謝謝你的陪伴~


寶貝樂樂~

全家的寶貝兒子

陪伴的六年光陰

帶給我們很快樂

雖然你真的莫名其妙就只會咬我

一咬就見血我身上有你給的標記

一輩子的標記

一輩子的感謝

你是媽咪的寶貝兒子

而我是你不爽的對象

但我還是愛你

因為當初見到你要養你的是我

你的最後一眼我們都沒及見到

你為什麼那麼不爭氣

你為什麼不等待我們

你的離開或許是不應該

更或許是醫院的疏失

媽咪會幫你調查一切

讓你走的無怨無恨

祝你一路好走

回去姑婆那吧

無悲無痛無怨的世界

開心快樂幸福的地方

那邊有妹妹吉利咪咪

你不孤單

你有同伴

你解脫了

你會快樂

你在那會找到快樂幸福的

你在這會咬我

但你回姑婆那希望你能祝福媽咪阿姨跟

謝謝你的陪伴

我們都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

你走了我沒哭

因為你累了

就像我累了

你是幸福的

我是祝福的

你解脫了

我還再拖

樂樂放心~

或許等我時間到了

相信我們會再相聚的

在那裡我期待再與妹妹吉利咪咪和樂樂你

還有之前的同伴

我們一定要再相聚

我與你們約定了

所以不要怨不要恨的一路好走

等到那時候如果見不到你們了

那就希望你們是輪回到幸福的世界去

願你們輪回去幸福無優無慮的世界去當小霸王小公主

我們都愛你...寶貝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