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20:27:14非真

原來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是

原來我們之間......連朋友不是了
還是該說..
原來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是

今天是自己的農曆生日
突然想到你
好久沒跟你聯絡
傳了個訊給你
過不久你回訊回來
當場讓我傻眼
意思大概是你有女朋友了,希望我不要在打擾你

不否認對你曾經心動過
但感情本來就是雙方的
我並沒有要你一定要接受
但是
先是不接電話
後來回我這樣的訊息

原來
我們之間相處愉快的一切都是假象
我們當不成情人
卻也連朋友都不是
那.........
我們之間
到底是什麼
ㄏㄏ
苦笑呀

原來 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是

刪了你電話
就當我不曾認識你吧

就讓我們之間什麼也不是吧

讓兩條不小心交會的平行線
繼續平行下去吧
不在有任何交集了

我會斷了對你的思念
斷了對你曾有的心動
斷了我們之間曾有過的回憶
就當是你對我的仁慈
讓我不在對你牽掛
讓我早點認清我們之間的關係

讓我們恢復什麼都不是吧
讓我們恢復什麼都不是吧
讓我們恢復什麼都不是吧

= =+
真是好的生日禮物呀
只能苦笑呀

於9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