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27:11

失望而回^n

玩具反斗城
甚麼開心天地...快樂到瀉ge反斗城
那廣告曲我們之中沒人未聽過吧
唉 聽著聽著 那時候的我也多想去呀
結果在我十八歲的這一年
澳門也終於有了一間 還自稱全澳最平...
本大爺花了兩個半搭車去觀光塔
結果只看到一大堆大陸貨和跟八佰伴差不多的價目...
夢碎
有些東西倒是見面不如聞名的...

========================================================

雖然昨晚的聚會弄得我三點才回家日出都未入睡
早上八時又跟嫲去茶樓之後還去辦証
但同人騷對我還是有一定的魅力所以下午還是不顧疲勞的去觀摩
展品嘛 好貨還是意料之中的貴得出人意表
也好 反正我也不大打算再花錢

另一大賣點 cosplay...
中肯的我告訴你
服飾倒還過得去
那些女生卻真的 醜就一個字
胖得不行的拉 鼻子就算塌了也能出場
就不能找點好看的嗎
那根本不是cosplay 倒像是在kuso那些動漫人物似的...

=========================================================

跟陌生人搭訕對我來說其實也不難
但逗逗她們笑對我來說實在也沒有甚麼意思
說實在的到底是她們在笑而不是我在笑
說到底高興的也不是我

貌似有趣卻空洞的談話
以及那些似有還無的笑聲
到底欠了甚麼我也不大清楚
只是知道那種場合並不適合我

=========================================================

行李整裝72.9%
確切在30號起行
各位珍重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