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0:27:20

遺言

武漢這片不毛之地
連澳門女生都不禁大嘆曰:此地真的無咩靚女。。。。。。

師兄有詩云:
美女如雲
醜女如星
萬里無雲
繁星點點

正好道出一眾男生的難處。。。。。。好掛住澳門呀。。。

====================================================

一班人 生活在一起
也許都知道未來幾年都要繼續在一起
因此凡事忍讓
這種情況究竟能維持多久?
可能是我思想較負面
始終覺得 未見過一個人發惡等於未真正了解一個人。。。

===================================================

看了電影看了書看了別人的留言
覺得自己已經頹廢了大半年
是時候開始了
槍聲響了的時候大家都跑了我假裝沒聽見
站在原地的我現在不奢望比人家走得更遠
只希望能走到 我的最遠

這就是為甚麼我最近老是忙。。。

===================================================

年紀越大 對死亡的了解就會越來越深
大概是因為距死亡越來越近越看越清吧
死了人會怎樣 沒人說得准 也就不深究
但自己死了別人會怎樣。。。
如果現在死了 我要怎樣告訴你們我已經上了西天。。。
也許只能報夢了。。。

死了的話
記得 土葬
在我的墳旁種棵榕樹(講下鬼故)
或者插幾枝牡丹 等我做鬼也風流(笑)
個碑我唔要灰色要黑色 材料不限
唔好裝香 我支持環保
陪葬。。。我本非戀物狂
就要由小學用到現在還能用的紅色者厘筆
由細用到大ge耳挖同指甲剪
嗯 仲有小學初中高中畢業相同全家照各一
於願足矣
還有 跟我媽說聲對不起。。。
ok 安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