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0:27:20

嗨 我還在

昨日mama來短訊問候我
問我是不是死了
阿里路亞心裡感恩。。。。。。
但又不知回他甚麼好
難道說 沒有沒有 我還活著。。。。。。作罷
心裡想著今天總會走一趟網吧 那短訊費也就省了吧

老實說 也難怪mama
這幾個星期自己好像變得渺無音訊似的。。。
在做甚麼?
首先是一個禮拜天 被班召喚了去春遊
騎單車大半天 就是上山賞賞櫻花。。。真是有興致呀
接著的禮拜天 又叫我伴著他們去漢口搞活動
找些甚麼傳統手工藝術品之類的 然後叫老板忍痛割愛。。。(不可思議吧 不知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草草了事後各散東西
最終變成是打著活動的名義讓女生理直氣壯的購物
再之後的兩個禮拜 一直忙著個人業務騰不出空。。。
嗯 就這樣

=================================================
話說有一天
終於動手寫了一封信
將濃濃思念化作淡淡筆跡
心血來潮
趕緊寫第二封
寫著寫著。。。不對頭
我都沒有你們的地址怎麼寄
白寫 萬念皆灰
=================================================

自4月起 我們那裡的網絡終於開通免費試用了
而且有高人指點 國外網址在後面添edn.cn就可以上
於是新聞台 space 都連到 就是自己登入不了留言不了而已。。。
那好歹都叫上網呀 起碼上得了QQ 又可以看到網上電視
然而好景不常 事隔兩天 我部電腦個mon 就game over
手提電腦在內地修又沒信心。。。慘
清心寡欲面對剩下的三個月

=================================================

在大學
我似乎得到了更大的自由
卻要以更大的努力去拘束自己
沒有家人沒有昔日的伙伴
我是真正一個人了 亦是一個法定的成年人了
對自己要負上責任 已經不會再有人來提醒我
但我會做好我的本份。。。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