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07:16:06開心ㄉ我

心情日記

昨天接到家裡的來電,但是說真的我沒有勇氣去接聽!

頓時的我想到了我家那個,我也不管她是不是還在睡覺!

打了第2通我哭了,但是相對的她也火了,因為我一直哭她不知道我哭什麼!

我只是難過,想聽她跟我說一句乖........別哭了!

或許只是一句安慰我的話,可以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但或許是她在睡覺被我吵起來,而我又莫名的哭吧!

所以才會這樣的火大!

昨天朋友跟我聊了很多,也讓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

回到家真的哭累了,所以連電話都沒有回她!

一直到要上班才撥打電話給她,但是卻丟給我一句

我以為妳不會找我,頓時的我很生氣!

但是 後面想了,她會這樣想也是因為她打給我!

而我當下沒有回她!

也許有她的這樣幽默,我才能開心!

特休還有2天半,在猶豫著該怎麼請這2天半的特休!

她給我的東西,總是特別引人注意,項鍊.........手上的五色線

同事們都覺得特別!該說是她的眼光獨特吧!

總把最好最美的給我,謝謝妳我親愛的伴侶!

也謝謝妳的包容,希望我們可以一路幸福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