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1:23:32Oo小瑋oO ﹊

* 愛 情 * 的 世 界..

愛情的世界 真的不能我這種年紀碰...

 愛的起 放不下 恨.厭.惡 這是何等的羞愧.....

你情我願 好去好散 真想打創這個成語ㄉ人.....

  如果說大家玩玩的 那這句話還不錯用 至少沒用到感情....

 如果是真心的話ㄋ 愛情的世界 這麼的複雜 又該如何面對....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

 直到愛消失我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妳早已離去...

   直到我想通妳早已經 不再對妳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你我的過去被算是真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如星的眼淚是多餘 ..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