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0:30:36Oo小瑋oO ﹊

我想信

俗話說的好 『昨日種種昨日死.今日種種今日生』.....

我相信 我沒必要去瞞怨誰 昨日過事情 已經過去了 不需要在去想...

我相信 想今日的事情 做今日的事情 對明日會比較有幫助 ......

一切都過去了 不需要抱怨 也不用去理會 都是過去事 只要管好現在事....

就像你說的 事情一但錯過 想回頭 就來不及了 ........

到最後 只能抱怨 當初走錯那一步 後悔的只是自己 .......

走錯路 人生 在所難免 畢經之路 也要嘗試 才會了解 不該發生第二次...

只怪我後悔 『兔兔.小肚魚.湯圓』也希望你們過的好...

  一切都過去的 我不需要在瞞怨你們 在這祝福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