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02:06:29朱槿

臉書後遺症

    最近國中同學又在臉書上搞了一個國中&國小社團,開始在社團中陸陸續續看到許多曾經同班過可是又不是很熟的同學。過了將近二十年的歲月,大部份的人都變了!有人變得更帥氣、漂亮,同樣也有人完全走樣,完全看不出當年的樣子。

    重點其實不是大家的外貌變得怎麼樣,而是大家開始在社團中貼文,回憶當年的點點滴滴。害得我三不五時就要進臉書看一下大家有沒有更新的動態發表。

    我是一個只要對某件事沉迷於其中便會不可自拔的人,好想看看還沒有沒新的舊同學陸續加入社團的行列,以致於整天就開始在臉書的迴圈裡不停的轉個不停……。

    哎,我的頭開始暈囉!

    所以我說這是臉書帶給我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