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41:06朱槿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

看到身邊的人都過著不錯的日子,心裡實在很羨慕。現在除了羨慕之外,還多了不服氣。為什麼他們可以,而我不行?難道我真的要這樣苦哈哈的過完一生嗎?

我相信只要找對方法,我也可以做得到,我也可以成為富翁,下半輩子過舒舒服服的生活,想到哪兒玩就到哪兒玩。除了存養老金之外,還要存孩子的教育基金,還有生活上的種種開銷。我不相信以前生活那麼困苦的時候,大家都挺過來了,甚至過著不錯的生活,我相信我也可以。會成為富翁的人,一定都是非常努力的人。如果我不能成功,那一定是因為我努力得不夠。從此,我要把努力放在頭頂上,時時督促自己,不停的努力。

以前一直認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學開車,可是只要下定決心,勇敢跨過那條叫做害怕的線,我就會成功。所以,我到駕訓班學開車,也成功拿到駕照,甚至開車上路了。

人生,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眼前,則是努力的開源節流。

我相信,只要定下確定的目標,並且持之以恒的努力,我就會成功。

堅持到底,並且相信自己。

相信,可以成就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