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23:26:13Cathy

安定

工作已滿一年二個月了,終於有了安定的感覺.接近四十的我,對家,對工作,對另一半,也要更有責任了.

我的生活很單純,我覺得能擁有這種單純的生活很幸福.我喜歡在軌道上的生活,這是我好不容易得來的.

媽媽,老公,工作,也有幾個朋友,全心投入,真誠相待,就這幾項,便也佔滿了整個生活.

如果還有多餘的時間,便拿來學習廚藝,攝影,參加教會的活動,這些學習總是很快地佔滿了所有的空閒時間.

生活是需要經營的,我希望能更用一點心在工作上,閒瑕時間能夠多分一些給媽媽,多給老公一點愛心,也但願自己能夠更成熟一些.

如果能夠更用心在工作上,我們的經濟就能夠更好一些;媽媽已經很老了,多分一些時間給她是應該的;我這個人愛心不夠,是一個很大的毛病,對於愛我的另一半,多希望能多回報一些;快到四十歲的我比起三十歲是有長進,可是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

往上爬是很費力的,可是往下墜不但不費力,而且很快,能夠逆流而上是我的願望,晚安囉,諸位!

上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