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8:30:16Cathy

近況

回到工作岡位上班,已經三個月了,滿了試用期.生活方面還是一樣,倒是靈修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姑媽搬來我家住,佔用了我的房間,我只好每天都住在老公家.媽媽為此很煩惱,我儘量幫著她,讓她放寬心.老公還好,仍舊每天開著車,偶而血壓高了一些.

這些近況無法說明我內心的變化,我變得更自由,更成熟,更成長,更懂得享受人生,也更懂得更清楚的界限就是沒有界限的道理.我像一隻鳥,第一次用自己與生俱來的翅膀飛了起來.

這世界有那麼多的東西和地方值得探索,而我以前最大的樂趣就是待在家裡.我現在真是一個自由人了,開始利用著自己有的空閒時間,跑東跑西,認識著以前不曾認識過的世界.

工作方面,以前的那份工作重新接納了我,我回到曾經工作六年的地方,站穩腳跟,重新開始.

人生是如此美好,而我已經快四十了,我不想人生才剛開始就已經快結束,所以我更積極的利用自己的時間,享受著我的生命.

老公依然是我最堅強的後盾,雖然他已經有點老了,可是還是很強壯的,他支持著我去探索這世界,我也依舊深愛著他.

人生到了一種境界,彷彿探到了高峰,不知道還能再往上嗎?可是心靈是自由的,不犯罪,因而無限自由.上帝是愛我的,我臥在青草地上,幽靜的水旁 ,並不擔心明天的用度,是一隻肥肥壯壯的羊.

上一篇:我喜歡不被打擾的每一天

下一篇: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