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21:10挖哩咧ω挖咧◎_◎

屎屎屎屎屎

昨天和今天阿


真是屎到一個爆
昨天攝影課



我們要拍流影



我就提議去游泳池潑水拍水的流影



不知道哪個笨蛋



叫我往上潑一點




很好嘛





水就直接從我頭上灌下來



超級無言= =~

今天攝影課



狀況也不少阿



要拍跟隨的時候



原本想要跟校門



但是我把快門調太慢了



所以光圈一直閃




小岑就東按按西按按



很好阿



就給他按到捲片....



很好= =


之後



檸檬說要拍球滾動



之後主任跑來了



他說要冒險拍球飛過的樣子




他躺在中間




叫我丟球



球要飛過他頭上






結果一個不小心


丟太輕了



球就直接落到主任寶貝像機的鏡頭上....



很好= =




我搞爆一台數位單眼了= =




1萬8.....


我的媽呀= =





我要怎麼賠阿




後來主任說不用賠...


只要把攝影學好就OK了




但是...



還是很愧疚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