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9:49:45cathy~kc

365之18

~

當你握著我的手

我竟有不想放開的念頭

你的手溫暖的令我不想放開

當你凝視我的時候

我竟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跳

一種 言語難以形容的感覺

從我心底蔓延開來

當你擁抱我的時候

我竟對你的懷抱產生了眷戀

想就那樣依偎在你的懷裡

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不自覺的 一想到你就會微笑

思念 就這樣

在每個夜晚開始瀰漫...



我不需要看著你的照片

 

因為    只要一閉上眼 我就可以看見你的臉

每次    一想到你 我臉上就會出現甜蜜的笑

 

以前從沒發現 原來你是一個喜歡笑的人

而現在我發現 自己好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偷偷的看著你 還會怕被你發現

暗暗的想著你 想你正在做什麼

接到你的電話 是快樂的心情

聽到你的聲音 有幸福的喜悅

甜甜的滋味在心窩

 

想要告訴你 認識你真好

想要謝謝天 讓我遇見你

 

你還記得 

那天我們談論到遺憾和後悔的問題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一定會遺憾...如果我未曾認識你

遺憾沒有認識你

 

我一定會後悔...如果我不曾喜歡你

後悔沒有喜歡你

 

~

 

他送我項鍊的那天,

一整個上午到中午都沒等到他的電話,

我以為他不會打來了。

我只好一個人到市區的咖啡館喝咖啡。

沒想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要來找我,我好高興。碰面之後,

他告訴我晚上六點的時候要去參加一個飯局。

五點鐘他就必須離開了。

我們碰面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他說,因為很想見我,

所以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左右的會面時間,

他還是要來找我。

 

於是那天我們就買了飲料,到附近的公園走一走。

 

Ethan肩並肩坐在公園的階梯上,感覺真好!

溫暖的陽光輕灑,微微的風吹過來,

喜歡的人陪在身邊...感覺很舒服,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一點小鹿亂撞的。

 

Ethan的手握著,我有不想放開的念頭,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不知道為什麼?

想依偎在他懷裡。 和他接吻竟是這般美妙!

怎麼辦?好像會上癮。

 

 

Ethan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為什麼?心中有太多的為什麼,

我想,是得不到答案的。

 

 

 

他問我:怎麼會有他的相片?

 

其實,我根本沒有他的相片。

我只有一張他的名片,名片上印有他的肖像照片。

 

雖然我一閉上眼就可以看到他的面容。

但是我心裡很想要有一張他的獨照。

可是,我不好意思開口向他要。

我心裡也希望能夠和他一起合照一張相。

這樣的心願,我始終沒有向他提起過。

 

那天,我們還聊到了遺憾和後悔的問題。

 

「如果,我沒有打那通電話給妳,

我一定會有所遺憾的。」他對我說。

 

是啊,如果不是他打了那通電話,

我和他不會有所交集,

不會出去約會,也不會在一起了。

 

「那你...會不會後悔和我在一起?」我問。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是妳現在問了,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妳,不會!」

 

他沉思了一會兒對我說。

 

「那將來有一天會不會呢?」我接著問。

 

「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他語氣堅定的說。

 

「那妳呢?」換他問我了。

 

我微笑著不假思索的,一樣堅定的語氣,

告訴他我的答案。

 

我不會後悔...和你在一起。我會後悔...沒有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