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5:10:54cathy~kc

365之13

3/20 ()

 

 

其實我心裡明白,和Ethan經理之間是不可能有什麼發展的。

只是不免還是會期待。

 

這一個禮拜感覺過得很慢,這幾天彷彿在受煎熬。

週日又要到了,我是否傻傻的等著不可能來電的號碼?

 

過了週日中午,這個魔咒就會破滅了,我又會恢復正常,

不再胡思亂想、患得患失,一切又恢復平靜...

 

但在此刻,能不能容我幻想一下:

如果Ethan經理真的對我表示好感,我會如何回應呢?

我對他的喜歡是男女間的喜歡嗎?

還是只是一時的迷戀和崇拜的感覺而已?

 

說實話,我覺得Ethan經理是一個令人很難抗拒的男人,

很容易讓人傾心。但是又如何?

我們沒有交集,沒有深入相處的機會,我並不了解他,

而他也不了解我...怎麼產生火花?

 

是我把事情太過渲染(想太多),也許根本什麼事都沒發生。

 

 

3/31 ()

 

 

沒想到再隔了近一個禮拜後,

我竟然又接到Ethan經理的電話。

原來他下南部講課,回程想找我共進晚餐。

接到他的電話真的讓我再次感到訝異!

 

對於他的邀約,我是無法拒絕的也不想拒絕。

因此我選擇欺騙男友說要和親戚聚餐,

事實上是為了要和Ethan經理約會。


和Ethan經理相處很輕鬆愉快,這是以前不曾有的感覺,

也是我目前的感覺。

 

我承認,我無法拒絕他的邀約。我也承認對他有好感。


但是...

我猜想他對我的感覺,會不會只是把我當成妹妹?

以他的年齡來看確實也做得過。

我也很樂意,當他是兄長、是朋友。有空陪陪他。


以前在公司的時候,雖然我不是他旗下的業務員,

但是他以過來人的資歷和經驗,很熱心的教導我。

我猜想,他只是心血來潮的時候,

想找個不會令他有壓力感的人說說話,聊聊,如此而已吧!

至於為什麼會找我?我並不清楚。他曾經說過,

我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也許是這個原因吧!


有一次他上檯演講,我被推派送他花...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幫他獻花的那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我真糗!還記錯了地點。

反倒是他記得很清楚,真令我訝異!

說實話,也令我感到高興。

因為...為他獻過花的同事不計其數,

照理說他應該是不記得的那個人才對。

他說,由此可知,他比較在乎我。

我尷尬的笑笑,並沒有當真。

 

他也記得要教我開車的事。我還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的呢!

我很期待學開車,真的很期待,

因為,Ethan經理是我的教練,哈!


那晚我們就一起吃晚餐。我提議去吃鐵板燒,

那家鐵板燒店,我去吃過好幾次了,

可是那天師傅作的鐵板燒我吃起來卻覺得特別好吃。

快送我到家門口時,Ethan經理說了一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對情侶啊,男的就問女的說:我可以...吻妳嗎?


女的就罵他:不要臉!那男的就說:


不要臉好哇,那我親嘴... 哈哈~說完,他還自己先笑了。

雖然我已經聽過這個笑話,當時我還是笑了。


不明白你怎麼會突然說起這個笑話?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你的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