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4:00:01cathy~kc

365之8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在我需要的時候會給我擁抱?

在我流淚的時候拭乾我的淚?

在我疲累的時候,我可以安心地在他的懷中歇息

曾在心底渴求:有人真心待我、珍惜我、疼愛我

『妳覺得我疼妳嗎?』你問。

『我相信!這一輩子,

不會再遇到第二個比你還要疼我的男人。』我說。

想要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很多不管去哪裡、不論做什麼,

只要和你在一起,都是美好的!

喜歡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雖然,未來如此遙遠漫長

至少現在,我能真實的感受你就在我身邊。

 

如果問我:「現在的妳快樂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問我:「現在的妳覺得幸福嗎?」答案還是肯定的。

只可惜,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幸福快樂似乎早就分配好了。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幸福快樂,

是要彌補之前所遭受的不幸,

還是日後的將來我必須承受相對的痛苦?

與你相戀,真的像是一場夢,

打從一開始我就害怕著這場夢不知何時會醒?


每個愛情故事不論感人與否,不管結果是什麼,

最終一定會有個結局。

我和你的愛情也是。我們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但是最終也會有個結局。

你說,我們的結局會是什麼呢?

寫小說,最難的是起頭和結尾。

有一個故事,有了開頭,我卻不知如何為它寫下結局。

因為這個故事是我們的故事,而結局是我無法決定的。

很難相信,我和你這兩條平行線、兩個世界裡的人,

令人無法聯想在一起的兩個人,會相戀。


如果這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沒有人知道,我們這一對戀人,

我們的愛情故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或許,我們都只能愛一天是一天,愛一個月是一月,

愛一年是一年因為,

沒有人知道我們到底能在一起多久?

也沒有人知道我們能有多少時間愛彼此?

這是個只有天知道的問題。

而你總認為,此時此刻,快樂就好,何必想那麼多?

能夠認識你,不單單是幸運,

與你再度相逢,我才開始體會到幸福。

你給我幸福的感覺,你讓我嘗到幸福的滋味

讓我想牢牢的抓住。

讓我仿若在雲端,彷彿做夢般。

可是幸福像是長著翅膀隨時會飛走。

我抓不牢,也留不住,因為幸福本來就不歸我所有。

戀愛中的女人的心情,你能體會嗎?

我想,身為男人的你,是很難體會的。

因為女人的心眼比較小,又會鑽牛角尖

你會罵我,別愛胡思亂想!

我卻說,那是一種第六感的直覺。而你是不信這的。

你總是說:妳想太多了!

你知道嗎?就是因為真心付出了,因為太珍惜了,

才會如此小心翼翼,如此惶惶不安啊...


所以究竟是我們照著早已編寫好的劇情走?

還是你和我編寫著這個故事的發展與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