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6:55:11cathy~kc

365之7

在做了那個夢之後,

我終於完全釋懷了,

關於你,關於我們

 

過去的我,曾想用一條無形的愛情線,

希望緊緊地將我倆纏繞,

形影相隨、永不分離。

以前的我,曾想用一把無形的絕情劍,

希望狠狠地將情緣斬斷,

一刀兩斷、互不往來。

現在的我,決定放下對你、對己、

對這段感情的執著,

把它交給上天來安排。

我知道自己錯了,不該執意干預...

早就註定好的因果緣份。

 

是你,讓我知道了愛情的模樣,

是你,讓我知道親吻的美好滋味,

是你,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可以付出所有,

是你,讓我知道愛上一個人,

願意成全對方,只要他幸福就足夠。

是你,

讓我知道思念可以永無止盡,

感情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代替。

我會把對你的這最後思念與情感,

全化為寫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