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6:35:35cathy~kc

365之6

回憶過去看見我們相戀的痕跡,

可是也才明白,一切真的都已經成了過去,

是我還捨不得放下筆,還洋洋灑灑寫著續集。

相戀的痕跡,原本就不夠深刻的,

也終將被時間的軌道覆蓋、抹去。

是我陷入回憶的牢籠裡,自我囚禁了。

在你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如此之多,

我從來不想和誰評比,或和誰爭寵。

曾經想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後來我自願放棄。

因為明白了你的感情觀,由始至終,沒變過。

我只能在你的身後追逐著,

卻還是只能含淚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我們當初的交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吧!

而陷入太深,則是我自己的錯。

打從一開始,你就只能陪我那麼一小段,

是我奢求了、貪多了

但是在你身上真的啟發了我不少,

也學會了很多東西。至少,我學會了要更愛自己。

那篇祈禱文,喚醒了我愛你的初衷。

愛是信仰!時至今日,仍然沒有改變。

這些年,為人夫為人父的你,相信擁有了更多的愛,

不管是愛人或者被愛。

我們的結束,只是因為不再需要彼此的陪伴了。

陪在我們身邊的人就是最好的了。

於是,在夢中,我終於不再迴避你,不再抗拒你

 

我終於可以盡情地擁抱你、好好的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