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6:06:01cathy~kc

少了你的祝福

昨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日曆上並不會出現。

而沒有收到你的祝福,讓我...好失落喔!

也許是你太忙,忘了

也許是你認為沒有必要了

也許你懶了,(只是打四個字而已)

你封鎖了我,你刪除了我,你忘了號碼了

只要不是生病或受傷了,隨便哪一個,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忘了〞,最讓我難受吧!

因為,除了生日祝福,我和你再沒有任何連繫的理由。

也許這是你想要的。那我更不應該去打擾你,

就像當初我所允諾的。

你還是選擇放棄了、拋卻了、淡漠了、遺忘了

我連撒嬌的機會都沒有。


原來...你的祝福,對我來說這麼重要。

原來...不聞不問,才是最尖的利刃,劃在戀人的心口上。

喔!不!我們已不是戀人,是我自己還對你有戀慕之情。


雖然心裡難過,但是,我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而我,哭過就好了。失落完,就會恢復堅強的。



時間對你的意義為何呢?


在忙碌中不知不覺過去了嗎?

在工作的時候感覺到漫長?

在和家人相處的時候感到短暫嗎?

想我的時候呢?

對你來說是難熬的?還是輕鬆的?


你多久會想到我一次呢?

或者我該問,你還會想起我嗎?

也許已經不會了。

在你決定不回應的時候,就表態了

我該明白的,我會一笑置之的。

想到你時,淡淡一笑,

心裡給予你祝福、為自己加油打氣,

是我目前所能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