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14:07:11cathy~kc

365之4

我開啟曾經被鎖入箱內的夢境記憶...




~


他真的喜歡過妳,曾經


也許還愛上妳了,也是曾經


妳以為他的喜歡是不會改變的嗎?


妳以為他對妳的愛會永不改變嗎?


他對妳的感情是真心的,在當時


妳以為他的真心付出,


只對妳這個人而已嗎?                                                


別傻了!時間在變,人也在變,


他會變,妳也是。


夢中的我,對我自己如是說。


騙人、騙人...我不相信!


我對自己怒吼著。


~



事不過三,

每次的離開,都像是最後一次的訣別。

你應允、默許了三次。

你累了,已無動於衷了吧?

這次連回應都懶了。

我不該再有任何希冀。


發現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甚至也許早就已經不愛我了,

我的心還是   痛了 

可是再也不會難以承受了。 



再次的相遇,激情的擁抱,

讓我清楚知道自己非但忘不了你,

而且...還是深深地喜歡著你。

只是,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會受制於情欲,

卻難免受困於思念。


而你呢?也許再次的相遇,激情的擁抱,

讓你更加認清,

原來你要的我已經給不起了;

原來你要的我再也無法給予。


讓你清醒了,沒有什麼好再執迷下去的。

也沒有什麼好再繼續付出的了。

也許,你還慶幸著:我不是甩不掉的橡皮糖,

我不會對你死纏爛打、苦苦糾纏。

你可以非常自由地去選擇,

與其她的對象,共創你所要的。


這或許是,你最後會感激我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