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4:09:43cathy~kc

365之2

我突然間希望,你對我的感情,只是淡淡的喜歡,

可以輕易放下的喜歡,你說的喜歡就只是喜歡,不是愛。

不要是那麼深刻且讓人心痛的愛戀。

為什麼?我深深所愛的人,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不是同一個?

為什麼?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卻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但願你不要像我一樣,在思念對方的時候,

也感受著對方說不出的痛。

那種痛苦有多大,我就知道自己愛你有多深。

我感受到自己的心有多痛,那你的呢?我不敢去想。

告訴我~

是讓我知道:明明你還愛著我,卻硬要你逼自己放棄

還是讓我知道: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是我誤解了你、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而已

哪一個比較殘忍?

為什麼愛情有著欣喜若狂的歡愉,

也有著椎心刺骨的疼痛?

 

為什麼深深的喜歡你讓我感覺愛的同時,也痛苦著

為什麼?

愛情裡,有痛苦。但是真愛,不該是會讓人痛苦的

 

 

將感性暫擺一邊,冷靜地思考後,

你想過嗎?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為什麼?

答案其實很簡單:我們並不適合彼此。

甚至,我們也不夠瞭解彼此。

這些年的時間,只是讓我們更加清楚這個答案。

是我們不願意承認?還是不敢去承認呢?

 

我沒有問過你,

在我們這段感情中,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而你也不曾問過我,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只知道彼此喜歡著對方。

也許你自認為很清楚,我的需求,

而你更清楚的知道,那是你沒有辦法給予的。

 

你要求的其實很少,

也許只是在想我的時候,

希望有個談心的人、有個懂你的人,

希望我們的身體可以互相依偎交流

可是當我再也給不起你想要的,我能怎麼做?

選擇離開,是因為自己知道...

讓我離去,是因為你也明白...

已無法再帶給你快樂、讓你幸福,

而自己也會陷在痛苦的漩渦裡面。

所以,放手讓我們可以去擁有各自的幸福快樂。

如果,事實不是如此的話,那麼我何必離開?

何苦折磨彼此?何苦讓彼此承受思念的煎熬?


親愛的~ 也許時間、現實環境會讓我們漸漸明白,

我們以為的愛戀其實只是迷戀。

你對我感覺比較像是迷戀,

有一天這個迷戀會消失,你會清醒的。

而我對你,則是在自己設想的劇情裡,入戲太深。

十年的時間,雖然好像一閃而過,但也夠久的了,

喜歡,或者說迷戀了十年,也真的難為你了。

應該也到清醒的時候了,清醒之後,

就不會再為這段感情受苦或受困了。


相信,我們在彼此的祝福之下,都會過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