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7:13:45cathy~kc

2013的DAY31

這些一封一封傳不出去的簡訊,我只好把它化為一篇一篇的秘密日記~

 

D1

很訝異的!

你還會傳訊息給我,而且不只一封。

那些看似無關緊要,生活上的瑣事...

我不禁猜測著,是你想我了嗎?

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們並沒有特別頻繁的連繫著

 

D2

我想,讓那一年一次的生日祝福,

成為我們唯一的聯繫就好,

其餘的,就罷了,免了吧!

就這樣單純地、簡單地就好。

是我,在我們這段已逝的愛情,

投注了過多的

自我想像與不該有的期待。

是我一個人唱著獨角戲

 

D3

你知道嗎?

在我的筆下你成了負心漢、絕情郎

但是在夢裡,你對我百般憐惜、萬分疼愛,

捨不得與我分開一分一秒 。

夢境中那些濃情蜜意,

怎麽現實中不複見呢?

或許是,我們註定只能做夢中的戀人。

 

夢裡的癡狂,不會出現在現實中,

因為你和我,在真實的世界裡面,

都是超乎的冷靜,冷靜到漠然。

或許是...我們不夠愛彼此,而

你有你要珍惜的,我有我要守護的

 

D4

有未接來電,顯示著是你的號碼,

可是只有一通。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你按錯了觸控鍵,

撥錯了號碼。

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然而卻忍不住頻頻查看手機。

!真傻~

別人是手機控,我卻成了被手機控。

按下回撥鍵,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我忍住了

 

D5

又沒消沒息了,我把訊息對話都删除了

這樣一來,就彷彿只是夢一般,

如真似假。

 

[妳一直在我心裡,從來不曾離開過。]

[我好想妳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我想看到你傳這樣的訊息,

但是我想,一切不過是我的想像罷了

[想悄悄告訴妳:依然愛著妳。]

於是,在夢中你對我如此說,

我揚起了淡淡甜蜜害羞的微笑,

在夢中,就只是夢中

 

 D6

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正在想你,想到失眠了,

不願承認,我只好怪罪於傍晚喝的那杯咖啡。

不免埋怨你,在我心湖落下石子後,

便又消失無踪了。

而你一如往常,自在逍遙地過著你的生活。

絲毫不受影響,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D7

【見面再談!】我反覆看著你的簡訊...發呆。

我找不到和你見面的理由,

我不知道見了面以後能說什麼

該說的,已經說了,不該說的,確不能說

所以,相見不如懷念吧!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

還沒見你之前,猶豫掙扎,

一旦見了你,又不知內心會受到什麼衝擊?

如果見不到你,鬆了一口氣的同時,

又感到失落與失望。

見與不見,反覆糾結我的心。

可是,對於你的邀約和請求,我總是難以拒絕的。

是我的意志力太薄弱吧!還是遇上你我就沒轍?

 

D8

我中毒太深了啦,中了你的情毒。

而且無法可解,至少現在還找不到。

該不會就這樣慢慢死去吧?

請你給我一個痛快吧!

 

見面又無法解相思的渴,

只是自討苦吃、自找罪受。

見一次面,從見面之前一直到見了面後,

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自己紛擾的情緒?

完了,我被你制約了,怎麽辦?

人家不要啦!

我不要為你茶不思、飯不想,

我不要這個年紀了,還再犯相思病

 

D9

喜歡一個人好久好久,真的不容易啊!

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把念念不忘的人忘了?

需要多久的歲月,才能把心底的那個人遺忘?

又是什麼樣的一份感情讓人深刻執著至此?

除了你,我還能遇見另一個令我心動的人嗎?

離開你,我還能再如此傾盡所有去愛別人嗎?

我真的不知道。這世上的人兒這樣多,可是,

喜歡容易,愛戀難;心動容易,感動難。


我在找尋愛戀你的原因和理由

我到底愛你什麼?戀你什麼?

你到底是哪裡吸引我?

如果不是愛,那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拒絕不了你、抗拒不了你?

只是迷戀嗎?





D10

我可以放肆地對你撒嬌嗎? 你說:當然可以!

可是怎麽能夠? 我們的關係怎麼能夠呢?

也許,我是你放縱的對象

但是,你卻不是我可以縱情(放肆)的對象啊!

 

是你身體的欲望,引發了你心裡的渴望吧!

別再誘惑我了,你知道我是難以拒絕你的。

 

我管不住自己一顆愛你的心,

只好管住自己的身不去見你。

 

D11

我們原來是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卻偶然交錯了,於是共譜了一段

意外人生的插曲,逐漸變調的戀曲。

這些年的藕斷絲連,看似永無止盡,

卻又像是會突如其來的終止。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麽開始的嗎?

 

D12

沒事的時後,腦海充斥著你,

在忙的時候,也會分心想你,

你無所不在,滲透了我存在的空間。

在你身上我發現了,

等待竟是一種煎熬。

你能夠體會嗎?能夠感同身受嗎?

 

只有我一個人,在期待嗎?

只有我在惶惶不安嗎?

反應越大,表示越是在乎,

即使在乎的對象是錯的人。

 

D13

我們相處共有的時間已經這麼少了,

怎麼還能浪費此生每一分每一秒呢?

 

等多久都沒關係,

無論如何,我都要見你一面!

可以給我一天的時間嗎?還是...

可以給我一個晚上嗎?不然

給我三個小時就好了可以嗎?

 

D14

如果愛你的代價是,

痛苦和難過,我也認了。

 

既然逃不開,那就接受吧!

是解脫?還是悲劇的開始?

 

如果接受一份感情,

就必須辜負另一份深情,

那麼,我願意承擔後果。

即使,我會受到懲罰

為了你,成了負心人。

 

D15

如果,我們的命運注定糾纏在一起

如果,你的回應和選擇是,不放棄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那麼,

我願意奉陪到底,傾盡所能, 愛你。

 

在我有生之年,

我想轟轟烈烈,去愛這麼一次。

 

可是,你願意嗎?陪我走下去

 

D16

我無法從你親吻我的方式,

得知你是否真的愛我? 有多愛我?

但是從我和你接吻的感覺中,

我可以知道自己有多麼地喜歡你。

 

我會對你膩了嗎?

對你,我恐怕只會貪求的更多...

 

D17

我的愛,你或許不想要,

我的心,遺落在你身上,

你的愛,我或許要不到,

你的心,可以留給我嗎?

 

我也許不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但是我一定是個很貪心的人。

我要你的人,

也要你的愛,

還要你的心!

 

D18

我不想看到你失望,

我捨不得讓你難過。

我想讓你快樂愉悅,

臉上一直充滿著笑容。

 

在每一天早晨醒來時,

祝福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在每一個夜晚入睡前,

向你道晚安,Good night~My love

我們夢中見。


這好像是現在我僅能為你做的

 

D19

瘋狂的是我,不是你,

為愛情而瘋狂。

我在和你這段感情和關係中,

注入太多的自我想像。

是我在這段關係中,太放大了自己。

在你心中,我不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誰都可以遞補那個空缺。

對嗎?


D20

再次感受到我們不適合之處,

當我們彼此互相需要的時候,

對方卻不能夠在身邊,

連一見面都那麼困難啊!

明明居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卻好似隔著千山萬水

 

我們之間曾經如此貼近過,身體相依偎,

事實上,卻隔著誰也跨越不過去的距離。


D21

對不起,我知道其實你要的不多,

可是我卻不滿足,一再向你索求,

也一再掏空自己所能給予的。

你說對了,我太笨了!好傻、好天真

其實,你一直是如此的,始終如一。

要看淡、想開、放下、調適的,

 一直是我。

 

D22

因為你不在乎,所以我的感受和想法,

你都無關緊要。

我的離去或留下,也對你沒有差別吧!

 

激情的性愛,

若不是真心喜歡的兩情相悅,

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空洞的令人覺得可悲。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

若是真心的愛戀一個人,

會願意和其他人分享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你讓我好困惑

 

D23

如果這是可能發生的事,

是把你逐漸淡忘比較可怕?

還是不再愛你了比較可怕?

 

會不會有一天清晨醒來後,

我發現自己突然不愛你了?

驚呼有這樣想法的自己,卻感到害怕。

如果這是免不了的發展,

是你逐漸把我淡忘,

還是你不再喜歡我,

哪個會讓我好過一點?

 

D24

我無法不去想你,

也還無法把你淡忘,

所以,就一次把你想個夠吧!

把我的腦袋裡全部填滿了你,

直到...不再想你了,

或是...想起你時不再有任何感覺。

 

D25

聽著你跟我分享的歌曲,想你

我也想和你分享好多、好多東西。

想和你分享所有的感覺,

想收藏每個珍貴的回憶,

和你,只和你!

快樂的、悲傷的、甜蜜的、心酸的

我細數,我們共有的回憶,

怎麼這麼少呢?

 

D26

坐在纜車上的我

幻想著和你一起在夜色的纜車裡

擁吻

 

讓我憶起

那一天看著陽明山夜景的我

心裡多希望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你

 

可是每個感動的時刻

每個動人的景色

和我一起的人,總不是你

我們還沒有一起過過生日呢

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

 

 D27

我們彼此互相喜歡,

但在彼此身邊的人卻不是對方,

一定有哪裡出了錯!

是否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對方的

另一個半圓?

所以,無法一起牽手走這人生的路

 

D28

即使單純的只有我和你,

沒有其它複雜的因素,

我們就能順利在一起嗎?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我們能一起走多遠?

 

D29

放你、我的心自由吧!

留白的感情,也許更動人。

 

我的心,告訴我這樣做是對的,

我的心也告訴我:要放下了...

你也許從來就不是那個,

會陪我到最後的那個人。

這場做了好久好久的夢,

該清醒了!

 

D30

也許

我該慶幸你是心智成熟且理智的人,

我該感謝你對我的感情沒有那麼深,

這樣才能真的做到...讓我們好聚好散

 

是我還不夠愛你,

所以不能無條件的去愛 ... 

不顧一切的去愛...

毫無保留的去愛...

奮不顧身的去愛...

無法只是被動等待...

無法只是獨自守候...

無法一再而再的告訴自己:

沒關係!

無法繼續再自欺欺人地說:

你還愛我

 

D31

也許...你比我所以為的還喜歡我,

也許...我比自己所想的還喜歡你,

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麼深沈...

但是再也無所謂了。

或許...我們的愛情就像那首歌,

是傳奇也是神話

 

 

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 過去了。

我的心隨著你的沈默, 和無動於衷,

逐漸沈入心海底。

漸漸冷卻,不再火熱,然後冰封。

我們的感情,

會不會也淡化在悠悠時光裡?

最後,我們之間,我所能留下的,

只剩一篇又一篇為你而寫的文字。

 

一字一句都是淚,幸福的、悲傷的

你看到了又如何?你沒看到又如何?

我希望讓你看到? 還是不希望你看到呢?

如果你已經心如止水,

我又何必再讓漣漪起?

如果你早已無動於衷,

我又何必難為了自己?

 

 

31天的日記,365篇的文章,3653夜的思念...

 

 

我想和你相愛一生的,甚至想預約你的來世,

可是,沒想到,我們的愛情只能走到這裡,

一切結束在2013。

2014起,

我的愛情裡再也沒有你;

你的愛情裡再也沒有我,

感情世界裡再也沒有我們。                   ~ca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