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16:31:42二十八

願我們走到世界的盡頭-3

每天,就是期待可以和你說上一句話
每天,希望放學能和你走一條路
每天,期望你能回頭多看我一眼

我的心情因為你而有所起伏
你開心,我跟著開心;你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不曉得喜歡你的心情到底有多深
可我卻越來越無法自拔

後來,也許是我的努力有所回報
可能是我翹掉社團課去球場看你打球,你注意到了?
或是總是走在你後面的我,你回頭看了?
還是其實你喜歡的女孩拒絕你,你選擇面向我了?
這不重要,都不重要
無論原因是哪一個,最重要的事情是
你終於也對我抱持著同樣的心情了

你一直不斷問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好困惑啊,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就是我眼前的你嗎
我好猶豫,是否該選擇告訴你我的心意
不說,我怕錯過;說了,我怕是誤會

那一年的聖誕節,是個好天氣
我站在球場不遠處,看著你跟學長之間的比賽
你投下最關鍵的三分球,瞬間氣氛變得激動
你和同隊的夥伴,笑得好開心好開心,我也替你開心
當我回過神時,你朝我走來,問我要不要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搭火車
你啊,問這是什麼問題啊,對於你,我總是無法說不

走在往火車站的路上,夕陽將我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我們默默的走著,不發一語,我感受到因為運動過後你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
我們的手背若有似無的碰觸著
突然,你問我,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愣了,停下腳步
你見我沒有跟上,回頭看我
我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啊⋯⋯」
時間仿佛靜止了一般,我的心跳得好快,撲通撲通
你看向我,笑著說回答我:「我早就知道了」

頓時間,我心中充滿無限疑惑:「你都知道了幹嘛還要問我?」
「我想聽你親口說。而且,我也喜歡你」




空氣,突然變得好甜好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