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1:58:55伏特加的酸檸檬

不一樣

吐了...
很不尋常的吐了
距離上一次的情況,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我不敢講
其實是怕自己懦弱
又不是什麼大事,搞的自己很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來,我似乎遺漏了什麼
不然怎麼這次這麼不一樣?
臉色很難看
刻意上了妝還是被同事問說:妳身體不舒服嗎?
天知道
這是我最討厭的一句話

吐不太出來
都是胃酸
今天沒有吃太多東西,勉強喝了湯跟幾口飯
還是都吐出來了
搞什麼
弄得今天真的很煩...

我一個人笑著不想讓太多人擔心
好多事...
可是壓力很大...很想大哭一場
但倔強的眼淚
還是吞了下去

現在該怎麼辦?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