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6:43:55伏特加的酸檸檬

重生的力量

有時候停下腳步,會想聽聽世界的聲音

不管是吵雜的,還是安靜的

這樣的舉動可以讓我稍稍覺得自己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不是悲觀

而是當忙碌到了一個階段的時候

會忽然忘記自己的存在

時間飛逝的過

每天忙碌的不知道幾月幾號

似乎只有領薪水的時候

可以讓我覺得稍稍有點安慰

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可是

卻忘了將自己的定位重新洗牌

我知道".悠閒"這兩個字怎麼寫

但這欲近四年的時間裡

我忘了悠閒,它也忘了我

彼此追逐像風箏似的

還以為永遠抓不到

終於

快要自由了

那卡在內心的不安終於要慢慢釋懷了

那可以丟棄的不單單是一種過分嚴重的愛戀

也可以忘記過去一層層的悲傷了

面對我的是吵雜喧鬧的街道,是一種大口呼吸就可以感受到的人情味

終於我可以沒有負擔的面對剩下來的五個月

不管這幾年的爭吵,還是誤會

我終於可以將我緊抓住不放的愛戀以及要不得的惻隱通通毫無疑問的丟棄了

人,要能有抬頭呼吸的權利

也要有能真正放下的勇氣

而我那過分嚴重的懷念

也在我想要突破新生活的意念下

終於鬆綁了我的心

有時候會想起過去的事情,會想要釐清那不清不楚思緒

不管是難堪的,還是歡笑的

這樣的矛盾可以讓我感受到人生的腳步是不斷往前進的

這不是成熟

而是跌跌撞撞拿出青春來交替所換來的累積

雖然閱讀起來是有點苦澀

但卻不失芬芳

當一個人忽然因此而啞然失笑的時候

就是代表沒有什麼是不能放下的時候

這是一種重生的力量!

我,感謝過去幫助過我的人

也謝謝自己那麼的努力

終於就要到達終點了

而另一個旅程就在前方不遠處

無須選擇

我相信人生會因此而變的光明而又多采

爲自己祈禱吧!

這幾年,辛苦了別人,也辛苦自己了!

人生的路崎嶇難行,幸好我的信念沒有因為這樣而失志

就讓心去感受未來成果的幸福吧!

 

上一篇:悶壞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