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07:08:38

童話

很多人都說  人要往前看

可能是我習慣性的懦弱

很小很小的事就可以讓我不安

對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

一直回想以前的事  其實可能是我原本就很膽小

怕被別人看見自己的醜陋的一面

一直不想說 不想吵 不敢問 不敢去要求

每每會說出口的時候  都會變成無可挽救的地步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  不想再打新聞台
 
怕連自己唯一的發洩出口都被看光光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好奇

打在這麼公開的地方  反而不想認識的人看到

反而讓陌生人看到也沒關係

我就是這樣矛盾的一個人

其實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網路遊戲一樣

因為在這裡我不用帶著假面具

也不用怕別人知道 不用介意別人的看法

我就是我  不是別人

就算我傷心 難過 討厭 喜歡

都不用介意別人的眼光

可能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

有點令自己吃不消

皇上病完 換我病 我還未好

肥婆又好像上廁所不太順暢
  
心情有點不好  而且昨天被肥婆關門的時侯

真的超無助 超想哭 好想有人在身邊陪著我

可憐的白色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