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3:48:43

不必對我好

今日是輝仔的忌日

我知道我找不到去拜祭他的方法

但我由衷的希望他在另一個的世界裡面幸福快樂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老了

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了

卻招惹來那麼多桃花

沒想到惹到ASA

4月19號

今天如常的上班 但沒想到卻因為前天在吧東搬MAX的時候拉傷了脖子

痛到今天上合成的班時,還一直在痛

痛到整個人有點無力

直到我去吧東繼續上班的時候

ASA準備要走

我就跟他說:你今天一定沒什麼事要煩惱

不然不會那麼早就閃人

之後聊到我的脖子 他卻跟我鬧著玩

轉我的頭  但當場我痛到標眼水.....

明哥和其他人都傻眼

因為真的很痛 明哥馬上叫我先坐下

之後我淚流不止

明哥叫我收工去看醫生

ASA很緊張的一直看著淚流不止的我

之後我準備拿衣服先換

ASA就說陪我去看醫生

我就點頭 他卻想馬上帶我走

我就跟他說我先換衣服

他就幫我拿東西帶我去廁所等我換衣服

其實我自己本身問題 當時想他用不著那麼緊張

當我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

他馬上拉著我打算帶我走

我就跟他說先放好衣服

明哥幫我把衣服放好

ASA當時給我的感覺他很緊張也帶一點謊張

當時我在想可能他以為是他弄傷所以才那麼擔心

出門口的時候他把他拉住我的手直接牽起來

還吻了我額頭一下

一直叫我不用擔心 其實我比他鎮靜多了

因為我太有經驗了

我還可以給他安慰XD

但超倒楣的我 一出去卻找不上計程車

超帶塞的 感覺上天好像故意要整ASA似的

當我看到ASA那麼緊張 心裡面也帶著一點溫暖的感覺

很慶幸我這樣的人  還有人會那麼關心

我們終於找到計程車 司機一知道我們要上明愛醫生那麼近的時候

有點不高興 後來我發現原來明愛醫院是我當年在大中華暈倒的時候

被白車送去的醫院 之後ASA依然沒把我的手鬆開

他在陪我等看醫生的同時 他一直在度估

我一直叫他先回去睡 因為他明天9點要上班

我怕他累壞了 一直都叫他先走

他就說OK 陪埋我先

到我去照X光 我換上紫色的X光袍

他還想幫我拿衣服... 我就馬上說不用=.="""

他還笑我哩=3=""

他看著我的手說 做粗重嘢做到隻手粗哂

他還突然跟我說叫我考慮他

像他那樣的荀盤很難得=.=""

他還說如果我要是沒意思

手不會一直給他牽著=.=""

但我想說的是他不安比較多,才給他牽=.=""

牽個手又沒什麼大不了一.一|||

後來還叫我陳太=囗=""

我傻眼...........

當時我真的不曉得給他什麼反應

我就問他知不知道我幾歲=.=""

我大他七年......

我當時只想到月月.....

他才26

我已經是中女了~_~

要是被他耍 或是怎樣....

我自己也很難面對

其實我還不太想交男朋友

也沒打算結婚

他說他知道 我反問他有沒有考慮清楚....

他反而叫我不要嫌棄他年紀比我小

我當時只是啞口無言

說不要介意他有時候會發脾氣

一直叫我跟他在一起

還叫我去他家

我說不行.....因為晚上我其實約了人...當然我沒說=.=""

其實我還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丫邦他只懂照顧別人 卻不會照顧自己

我怕... 我知道我不可能跟丫邦在一起

我很懦弱...... 我沒有勇氣去跟任何人去開始

就算他是荀盤....

因為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喜歡我什麼

他根本不了解我的過去

我很在意...

今天我約了ASA 不知道出去之後會怎麼樣

我也想在邦的身邊偷偷逃走

因為我不想習慣有肩膀可以依靠的生活

我不想去依賴任何人

因為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跑 我只能靠自己

因為我比誰都清楚這個道理

我明白 當我習慣的時候 上天又會收回去的事實

我不可以一直那麼軟弱 不可以去習慣

我必須清楚記得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