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4:14:53cornercat

2002.12.23


前些天,遇見一個傢伙叫資本言論的.恩..very good!取的名子相當有意思,於是我點了他,想聽聽他的資本主義思想.他反而問我,你現在從事什麼工作?我尚未回答,他就對我說:如果只打算領死薪水,不打算自己開店的話,你沒有資格聽我的資本言論,你的老闆才有資格..

哇哩勒!沒遇過這麼不給人台階下的死傢伙,但他的確說的很對.雖然我只是單純想聆聽他的見解,但是即使聽了又如何?並不能實際運用阿!

這使我想到男女在職場上的差異性!男人在工作場上天生就有不斷想往上攀爬,不斷與其他人競爭的心態.工作帶給男人的成就感是在其他方面所無可比擬的.

但是,想反的,女生就很少會有那種想領袖群倫的心態!所以,我想到若我能做到那該多好.當個在職場上有主控權,佔有一席地位的女子,不用憑藉依附著男人.最好能擁有各自的一片天..不斷的豐富自己.充實自己,找到最想要屬於自身的成就,是我人生的意義!

我最愛的繪畫,會讓我著迷的事物是美.我一定要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否則我想我是不會覺得快樂的吧!

昨天,身心俱疲,不知自己究竟怎麼了?完全到達悶到最高點的狀態,什麼都不想說.是因為你的完全消失吧!我覺得像是損失了最珍貴的那一部份,再也無法與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了.是感到失望也感覺沮喪,放棄了尋你的念頭了..這一切真成了回憶了~my dear friend.

我有個美麗的夢想,那就是將人生一切滋味都嚐盡.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而酸甜苦辣是人生四味.我能在有生之年盡力去活,活出自己,那是我所認為的最有成就了無遺憾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