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24:06 £ 揚 *

【 沒有任何關係 】

  啊 ~ 啊 ~ 啊 ~

  大 家 壓 , 跟 你 們 說 歐 !

  我 跟 我 老 大 壓 , 只 是 老 大 跟 小 弟 而 已

  啦 ! 請 大 家 不 要 在 亂 亂 亂 說 AND 想 ,

  好 嗎 ? 就 當 做 我 拜 託 大 家 ~ ~ ~  @@

  我 們 真 的 是 很 好 很 好 很 好 的 老 大 AND 

  小 弟 , 所 以 不 要 有 任 何 的 遐 想 , 我 說 

  了 好 多 大 家 都 有 聽 到 吧 ! ?

  




  拜 託 拜 託 請 相 信 我 ?! 

   
 
2007-11-29 23:31:52

對呀
請小弟的朋友都不要誤會
我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
都只是單純的很要好
不會有什麼喜歡不喜歡
好嗎= =?

好朋友嘛
總是有很好的異性朋友啊
懂嗎懂嗎!?

勳揚每次啊
都會哭~ 著跟我說
他又被誤會了XD
或著是很煩之類的

表面上他感覺很OK
其實他心裡煩得要死
不喜歡被這樣講

看過你們幾次
你們人很好
相信我們這樣說
你們會了解的:)

不相信小弟
總該相信老大粑XD